地址证明之信用卡账单申请

信用卡账单作为最常见的地址证明文件,简单方便快捷。

首先确保信用卡的账单地址为家庭住址。

现在信用卡账单基本都是电子账单,如果需要获取纸质账单,就需要打客服电话进行申请。

拨打信用卡背面的客服电话,进入人工服务,说给我寄一下最近六期的信用卡纸质账单,虽然一般最近三期的就可,但是客服一般都推荐寄送最近六期的,寄一次多几个也无所谓。可能会问你要纸质账单什么用,直接说需要纸质的账单做一下地址证明,有的银行会问你需不需要盖章,盖章不盖章的影响不大,这个就看自己想不想要盖章了,默认是平邮的,如果需要快递,直接给客服说要求快递寄送,用EMS或者顺丰都行,费用从信用卡里面扣。

另外,我一般都选择寄送平安银行和广发银行的信用卡纸质账单。平安银行白金客户免EMS快递费用,广发银行我是五星用户,也是免快递费用。都是免费,到时候直接等快递通知就行了。

此外,香港喜欢寄平信,并且挂号信上一般没有电话,平信不会送上门,挂号信没电话联系,送不到就直接给退回去了。所以可以给自己家那一片的邮政快递员打声招呼,让他给留意一下寄来的平信挂号信之类的。我就是给说了一下,让给留意一下平信,所以每次收到平信和挂号信都会给我打电话通知,基本能到我们当地邮局的,我的信就丢不了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