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银亚洲信用卡申请以及批核记录

这次是两个小伙伴批卡,碰巧同一天批卡,之前好像也没怎么详细写过,正好可以水一文。

之前也写过一些香港信用卡的文章,参考旧文

关于香港信用卡申请 你想知道的在这

工银亚洲英文地址证明和虚拟信用卡签账返现记录

香港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记录

工银亚洲VISA虚拟电子信用卡批卡

申请条件,需要有工银亚洲银行户口,可以内地身份证,内地地址,内地手机号申请,划重点,内地身份证可以申请香港信用卡,内地地址,内地工作都可以。工银亚洲hu存款两万港币以上,下卡可转走。

英文的地址证明,关于英文地址证明,可以参考:工银亚洲英文地址证明和虚拟信用卡签账返现记录

关于年费,不要只看年费写了上千元,那是txt,不是exe,年费可以豁免的,申请表的上面写了,可以豁免首三年,后续也是可以继续豁免年费的,打个电话就能豁免了,这些都不是刚性年费的卡,很容易就豁免年费了,所以不要再担心年费问题了,划重点,这个是要考的。

注意,工银亚洲信用卡申请,会查询内地的信报,这个影响不大,只留一条查询记录,香港的银行,只有工银亚洲是这样。

关于申请哪一张卡,鉴于目前香港没有通关,所以还是申请虚拟电子信用卡比较好,因为实体卡要去香港分行领卡,建议申请银联和VISA或者万事达的套卡,方便使用。关于选哪个套卡,看迎新礼遇

图片

此外银联和VISA的信用卡,可以绑定Apple Pay

虚拟信用卡,额度上限是一万港币

填写资料,用英文填写

电脑网银如果无法申请虚拟电子信用卡,就去手机银行申请。

可以绑定云闪付,Alipay HK,Wechat Pay HK,之前都有写过,绑不了的就去翻旧文

批卡的短信提示

图片

审批时间很慢,大约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

填完申请资料,之后的某天会收到一个短信提醒,

图片

根据短信内容,要啥文件,就把对应的文件发到邮箱,注意,每个人的要求文件不一样,具体取决于你申请完之后,上传的文件情况,内地居民申请,需要签署一个查询内地信报的授权书,这个申请完,签字上传就行,图片,PDF的都可以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应该就是这些注意事项, 目前也只想到这么多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