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4月 你想要知道的Alipay HK

现在非HKID能玩的香港电子钱包不多了,Alipay HK(支付宝香港)是一个很值得留住的账户。

之前写过的旧文:Alipay HK护照认证改规则了 使用护照认证的Alipay HK 如需继续保持中级认证,则需要绑定一个香港银行户口。时间截止是这月,目前来看,中级认证都还在,不知是否真的保住了中级认证,还是让4月再继续用一个月。

目前中级认证还在

图片

收到的消息推送

图片

收到了关户通知

图片

已经超过十五天了,就是赖着不走,还顺带用Alipay HK充值了几次话费

既然这样了,那就下个月再看看呗,做好失去中级认证或者一个账户的准备

不用付费,后面没啥内容。

综合来看,办理香港银行户口的时候,还是用护照比较好,毕竟某些情况下,只认护照,通行证办理的银行户口总有一些限制,比如不能绑定Alipay HK的银行户口。比如香港的美国运通信用卡也是要护照才可以,当然也是要香港手机号,所以有一个香港手机号也是很有必要的。

图片

既然看到这了,说明是真爱了

图片

❤️爱你❤️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