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算是香港美国运通卡申请指南

香港的美国运通卡,批卡还是很水的,基本都能批,当然也会有拒绝的,过几个月再次申请就好了。

注意,是美国运通自己发行的卡,不是和其它银行联合发行的,这点和内地的运通卡不一样,境外,美国运通是可以单独自己发卡的,可以不属于其它银行。

关于年费,可以去美国运通官网上自己查看,年费多少,如何豁免,官网均有介绍。(插播一句话,对于香港其它银行的信用卡,没说年费的事情,默认就是免年费,或者可以豁免,不要再问有无年费了,也不要只看上面年费写的上千,上面还写的年费可以豁免呢,这个怎么就没看到,也不要看到只限香港居民申请,那个是txt,不是exe,我的文,基本都是以内地居民的视角的攻略)

申请美国运通卡的要求,香港手机号,香港通讯地址,并且附带地址证明,护照。持有香港其它银行信用卡半年以上,没了

无论是何种证件申请的信用卡,都可以上香港的环联信报,可以理解为内地的央行征信。虽然你用护照申请的运通卡,但是运通给你打电话的时候,会问你,某个号码的证件(内地身份证),让你说出证件号码,然后核对,让你补充文件,按照要求上传就可以了,批卡还是很快的。

运通卡,给的额度也很大方,我一般都是写无业/待业,为了省事,当然你如何写,看自己心情了。如果客服给回电话,说无HKID或者没有工作,无法申请,要求换个客服,或者要求提交文件,让审核部门审核均可。

关于为什么要申请香港运通卡,第一收藏,第二玩,第三闲着没事顺手申请了,第四使用一段时间之后,GT到其它地区申请运通卡,比如美国,英国等。

关于申请哪张卡,看自己心情了,喜欢哪张就申请哪张,如果为了收藏,玩,GT,可以申请一张首年免年费的Explorer卡,也可以看看自己喜欢哪个迎新礼,选自己喜欢的卡申请,发两个卡的邀请链接

图片

refer链接二维码如下

图片

图片

邀请链接如下

图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