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烧了

跟风水一文

对于我来说,感冒发烧本来就是灾难

这次发烧,更是巨大灾难,因为没有药。

一切始于周四吧,之前并不明显,周四白天,嗓子不舒服,不会形容,也不是难受,就是不是正常状态那种。

晚上感觉到浑身发冷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周五体温继续上升

图片

最高到了39.7度,这体温,再不降温,就要烧熟了,所以准备去找药了,靠谱的同事,可以给我一些。

图片

短短几天,整个公司都病了

图片

图片

高烧39.7度,开车去拿药,同事担心我会挂在路上。我去拿了药,顺便把一部分药送给了另一个没有药的同事。开车走了半个城市,半个多时辰,一直开车,没活动,除了有点酸痛,其它倒是没什么问题。注意,高烧开车,属于危险行为,请勿模仿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现在主要就是鼻塞,流鼻涕,咳嗽,其它倒是问题不大了。

进入体温反复上升下降和咳嗽鼻塞的漫长康复期了,估计得明年才能好了。

总结一下,周四,白天嗓子不舒服,晚上浑身发冷,高烧,周四夜里醒来好几次,每次醒来,都感觉睡了好久,但是一看时间,才睡了一个时辰左右。

周五,高烧,身体轻微酸痛,浑身发冷。

周六体温反复,咳嗽,身体不酸痛了

后面就没啥变化了。

图片

抗原检测还是不检测 没什么意义啊 该吃药的还是吃药 留着那钱 喝奶茶不香吗

最后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。

感觉大家的关心,以及给我的建议,和看我唠叨的信息,谢谢你们。

本文520字

图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