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银行卡上的景点之迪士尼乐园

全世界都在催你长大

只有迪士尼在守护你的童心

有时候,去迪士尼发发呆也挺好的,整个乐园都是欢乐的气氛。

香港渣打银行的提款卡,有一套漫威的卡面和迪士尼的卡面。

I am Iron Man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当然,少不了米奇米妮

图片

玩具总动员

图片

图片

再来看一看上海迪士尼城堡的复仇者联盟灯光秀

我就是默默啊
,赞4

最后,上海迪士尼有一个银联钻石卡权益,可以预约花车巡游和晚上的灯光烟花秀的VIP位置,不用排队,预约好之后,直接到指定地点即可,可以多出很多时间去玩了。

内地的银联钻石卡,直接云闪付APP预约即可,香港的银联钻石卡,需要到乐园现场预约。

预约位置,进入迪士尼乐园之后,右手边的游客服务中心

图片

可以同时预约花车巡游和晚上的烟花,一人预约,可以同行两人,所以一张卡,最多可以带三个人,名额有限,早去早得。

烟花的位置如下

图片

花车的位置,忘记了,反正预约的时候,都会告诉你地址,到时间,直接过去就好了。

关于香港的银联钻石卡,应该至少人手一张吧,如果是内地见证的中信银行国际的银行户口,那么会有一张银联钻石提款卡,不清楚这卡是不是可行,银联没说必须信用卡,或许可以去试试。

信用卡,应该都有吧,如果按照我之前的攻略,应该人手一张信银国际的大湾区银联钻石信用卡了

图片

工银亚洲的银联钻石信用卡,应该也有一部分人持有

图片

最后,应该大部分人,都会有的汇丰银联钻石信用卡,

图片

一张卡可以带三个人,如果一大家子,人比较多,附属卡总有吧,申请附属卡又没啥困难,也不要求必须是亲属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