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iPhone手机的软件双开 比如微信

这年头,谁还没有几十个微信啊

安卓手机,系统自带软件双开功能,很是方便,可以同时登陆俩微信,对于iPhone来说就难了,苹果手机系统没这个功能。

但是双开还是有需求的

就像这样

图片

网上找了好久,找到了一个稍微方便的双开方法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oHeocf8e8IKE8N3RJFQCuA

比如这个方法,用爱思助手给微信安装包签名,七天有效期,到期直接重新签名就可以,需要一个要安装双开的iPhone手机,一台电脑,一个脱壳的微信安装包文件,一个苹果ID

我是专门注册了一个苹果ID用来签名。

签名的时候,连接手机,签名的安装包只能给当前手机安装使用,签名完成安装之后,就能出现上图的两个微信了。

如果使用一段时间,打不开了,可能是掉签名了,重新签名即可。

安装自己签名的微信,需要在苹果手机设置中添加信任证书,否则打不开自己签名的微信。

但是如果外出了,也不能一直带着电脑,所以还需要另外一种签名方式,完全手机操作的。

那就用到这个文章里面的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vgfDPSBzTveursqB9_mjhw

牛蛙助手签名,首次安装牛蛙助手签名,需要用电脑连接手机,下载对应系统的客户端,点击安装,就能安装到手机上面了。签名也是七天有效期,到期重新签名即可。

也是需要用Apple ID签名,需要先登陆好自己的Apple ID,签名的时候,需要在设置里面手动选择牛蛙助手的虚拟专用网络,签名和安装的时候,都是需要看广告的,除了初次安装这个软件需要用到电脑,后续签名和安装,都是只用手机APP了。

注意,需要下载微信的iPhone安装包文件,才能进行签名,但是苹果商店下载的安装包都是加密的,无法直接签名,因此需要脱壳/砸壳,具体方法可以网上搜索,比较复杂,主要是没有越狱的手机也没M芯片的Mac。

所以如何才能找到脱壳的安装包呢,可以去这个网站

https://www.zake.cf

里面有一些常用的软件,都是脱壳之后的,可以用来直接签名。

关于安全,是否封号,自己自行判断

我只使用了十几天,目前一切安好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