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博主暴走五万步 亲身总结香港取现全网最全指南

來自胡吃海塞的亨利

香港通关暴走5万步总结取现经验!

香港通关,不知道大家下一个目的地是不是香港,

通关后暴走了一些银行🏦整理一些银行的取现限制,方便大家出行使用。

一、先说为什么要取现?

  1. 不需要预先换现金,按照实际需求,在香港直接领取现金。避免携带大量现金。
  2. 每个人,每年,最多可以在境外使用借记卡提款等值✅10万RMB的等值外币,该额度不占用5W美元等值的便捷购汇额度。

二、取现时应该注意什么?

  1. 现在香港几乎所有银行的ATM🏧都是支持银联卡💳使用的。提款可以放心使用内地借记卡。绝大部分银行ATM不收取机具费。提款前,需要确认好的你的借记卡是否存在🉐️手续费,不同银行收费规则不一样,有单笔10-15元按次收费,有按次+比例收费,也有免费🆓
  2. 很多城市的城商行都会在这项服务上免费(如上海银行非上海分行、宁夏银行、九江银行等),全国性银行也会在特定卡种或贵宾级客户上提供取现优惠的活动(如中国银行卓隽卡,兴业银行等)
  3. 提款限额,每天不超过1万等值RMB❌
  4. 如果你有香港的账户,取出的HKD可以直接使用存款机输入账号即可存入。这样可以节省一大笔国际汇款的费用。

所以,总结来说,如果你想用满每天1w等值,

而手上的卡又有免费次数限制的话,则需要看单笔限额更高的银行ATM

❗️以便节省更多的手续费❗️

所以暴走50000步,试验了各家银行ATM,供参考(日期截止2023年01月)

✅交通香港单笔最高6000 HKD
✅创兴银行单笔最高6000 HKD
✅东亚银行单笔最高6000 HKD
⭐建行亚洲单笔最高5000 HKD
💥中银香港单笔最高4000 HKD
💥花旗银行单笔最高4000 HKD
💥渣打银行单笔最高4000 HKD
💥南洋商业单笔最高4000 HKD
💥上海商业单笔最高4000 HKD

❌汇丰银行单笔最高3000(限一天一笔)

祝大家旅途愉快~

取現免費銀行參考

银联借记卡境外ATM取现发卡银行免费卡记录

1 thoughts on “知名博主暴走五万步 亲身总结香港取现全网最全指南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