汇丰美国信用卡申请记录与迎新奖励

汇丰美国信用卡申请要求:需要持有汇丰美国银行账户,可以中国手机号,中国地址。

关于汇丰美国账户如何开户,参考之前的旧文。

如果是中国大陆地址,直接打电话申请,或者发邮件说申请信用卡,会有RM电话联系你,注意,电话申请信用卡的时候,不支持翻译,所以如果你英文不是很好,建议要求会中文的RM电话申请,这样更方便一些。

电话中填资料申请信用卡,最后填完资料,会告诉你需要提交什么文件,然后按照要求提交就行了。每个人会有一些不同,这次只提交了银行流水就批卡了,申请的是汇丰卓越理财信用卡,没有年费,当然也可以同时申请一下那张世界之极信用卡,那个有年费。

很快批卡,然后APP进入卡页面,下滑就能看到额度,5000美元,然后DHL发出,会有提醒,记得及时报关,如果还有仓储费,可以找DHL的客服申请豁免。

关于迎新礼遇,Earn 35,000 Bonus Points after spending $3,000 in the first 3 months from Account opening,发卡三个月之内,签账3000美元,获得35000积分,可以兑换350美元的签账额。

刷卡姿势,直接绑定内地支付宝,扫个人收款码直接付款就行,每次200,多少几个收款码,一天刷个几十笔,一个星期就完事,然后积分很快就到账,然后电脑登陆网银,点信用卡管理,就能兑换签账额了。

如果无法绑卡,或者无法支付,属于支付宝正常风控,联系客服,提交卡照片,解除风控即可。后续就是无障碍支付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