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彙整: 2018 年 7 月

默默ㄇㄛˋ

2018 年 7 月 21 日

如果發語錄息給一個人,他一直不回,不要再發了,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;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,請你離開他,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爲之不捨;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,晚上看看夜色,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;保持一份自信,做最好的自己,寧可高傲地發黴,不要低調地戀愛

你走三年餘

你走三年餘,倒也未難受, 倒也看花,倒也有柳, 倒也喫茶,倒也食肉, 努力加餐飯,倒也未病酒, 衣帶緊如故,倒也未見瘦, 倒也飽食終日,倒也四處交遊。 倒也作息如常,倒也入出似舊。 倒也有朋可對酌,倒也有女可為友, 倒也觀雲滿眼笑,倒也醉將青梅嗅。 唯獨那日午後, 同拿三四物件,念念不忘空一隻右手。 作者:夜七 鏈接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30218375/… Read More »

默默ㄇㄛˋ

2018 年 7 月 15 日

“減少和父母聊天,能減少90%的家庭矛盾。”“那減少和女友聊天呢?”“你不聊自然有人陪她聊。”

默默ㄇㄛˋ

2018 年 7 月 15 日

兒子上課和同桌打架,雙雙被罰站。下課老師問他錯了嗎,他說知道了,老師問他錯哪兒了,他說打架不該佔用上課時間,應該下課打………於是又被帶到辦公室罰站了一節課

默默ㄇㄛˋ

2018 年 7 月 15 日

有一種嘴硬句式,叫“其實……也……” 比如:其實單身也挺好的、其實沒錢也挺開心的、其實我也沒那麼喜歡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