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打香港提款卡內地取款測試

首先要在渣打網絡銀行開啓ATM海外提款功能,「優先理財」及「Premium理財」客戶: 每日提款限額港幣 30,000 元。快易理財及非綜合理財客戶: 每日提款限額港幣 20,000 元。其中優先理財及Premium理財客戶於全球所有銀通、MasterCard/Cirrus、銀聯及Visa/PLUS自動櫃員機網絡提取現金可獲豁免手續費。

渣打有銀聯提款卡和Cirrus /萬事順兩種提款卡。

上月於內地一農行ATM取款,銀聯和萬事順卡各取款一百,扣款港幣如下,第一行的是萬事順卡,第二行的是銀聯提款卡。

图片

那個農行的ATM支持非接觸方式取款,就好奇試了一下Apple Pay上的渣打銀聯提款卡,結果取款成功了。然後又試了一下萬事順的提款卡,不支持非接觸方式交易。只支持銀聯卡的非接觸交易。

此外銀聯提款卡綁定apple pay可以用在雲閃付還內地信用卡扣款。上月還了一個一萬人民幣。

图片

此外在開通Apple TV的時候發現香港的Apple ID的付款方式增加了Alipay HK,方便商店購買付費APP了。

图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