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亚汇丰渣打工银亚洲网银申请提款卡记录

建设银行亚洲可以于网上银行申请建设银行亚洲银联双币提款卡

位置如下,我的户口,银联双币提款卡,登记申请银联双币提款卡

图片

选择关联的建设银行亚洲的银行户口

图片

晶片卡就是内地的芯片卡,磁带卡就是磁条卡,基本户口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账户,反正都是可以随意设置,可以选择邮寄,默认平邮,收不到就打客服电话转人工,说平信丢失,要求发快递,客服会告诉你发顺丰一个卡,一个密码。

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也可于网上申请提款卡,渣打银行有三款提款卡,银联单币提款卡,银联双币提款卡,万事顺提款卡(可以看作万事达),汇丰银行有两款提款卡,一个银联提款卡,一个新发行的万事达提款卡。今天打不开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的网银了,就不截图了,就在网银里面,找找就能看到了,渣打可以同时持有那三张提款卡,汇丰银行两张提款卡。

另外南洋商业银行也有提款卡,参考:香港南洋商业银行提款卡

工银亚洲也可于网上银行申请提款卡,目前只有一款提款卡,可以同时持有多张。另外工银亚洲的提款卡密码,如果收不到密码信件,可以去香港工银亚洲分行设置提款卡密码。

开启海外提款功能,都能于全球ATM提取当地货币的,银联找带银联LOGO的ATM,万事达的提款卡找带万事达LOGO的ATM。具体收费与限额参考银行官网收费说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