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银亚洲信用卡又被风控了

感觉从今年开始,工银亚洲的信用卡风控变强了,之前随意付款,短时间连续付款好多次都没事,现在不行了,短时间内连续付款,就会触发风控,银行就会暂停信用卡的使用了。之前写过,参考:用卡需謹慎,謹防風控 当时是用Wechat Pay HK连续支付了好多笔,然后卡片就被限制线上交易了。

这次也是,连续付了十笔款,然后就被限制使用了。

图片

Wechat Pay HK微信港币钱包,是可以使用香港信用卡进行转账和派利是的,现在每月免费额度为一千港币,超过之后按照2.5%收取手续费。卡片被风控,银行拒绝交易了。

支付宝香港显示如下

图片

图片

第二天之后,就解除限制了,微信港币钱包和支付宝香港都能顺利付款了。

图片

不能连续多次付款了,加上最近人民币持续贬值,现在也很少于内地使用港币钱包付款消费了,汇率有点亏。个人偏爱喜好使用支付宝, 内地线下消费,支付宝香港支持的商户远远要比Wechat Pay HK支持的要多。

注:上图Wechat Pay HK的消费账户为未使用内地护照认证的账户。支付宝香港内地护照认证之后,可以于内地消费,Wechat 不可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